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戀愛的幸運餅乾

意外的發現這首歌紅到不行,果然AKB的威力非同小可,於是不小心就看了一早上 :)

這裡簡單介紹一下其中看過比較有意思的(其中有些版本是以前就介紹過的)。

[圍棋女孩版]
這個版本之前已經介紹過。簡直是出動了日本圍棋界最強的女子棋士、講師的陣容,包含稻葉姊、由香里姊姊、萬坡妹、大澤人妻、王唯任老師夫婦...,甚至還有高尾大人來掛保證,喜歡圍棋的人真的是不能不看~





[織田信喵版]

織田信喵是無所不在的,怕了吧?(笑)
不過,其實這才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影片。在本睜咦大將軍府上現在經常被拿來當作體操練習配樂 XD






[日本籃球聯盟啦啦隊版]
不愧是各企業所組成的啦啦隊,除了有可愛的吉祥物外,還有身材健美的啦啦隊員。
相當養眼的版本。





[小海女現實版]
在電視劇中也描述過的三路鐵道,在今年四月終於恢復全線通車。於是他們也製作了一個慶祝版本,除了可以看到車站的人員不輸連續劇中的三八活潑外,還找來了AKB成員一起參加。最後還有管樂界名人汐澤安彥先生的祝福呢。





[AKB-SMAP]
這是兩大團體為了介紹東京所作的版本。可惜畫質有點糟糕。





[台灣版]

這是日本人作的台灣版 :)




[萌熊版]

去年開始紅到翻掉的熊本吉祥物萌熊(くまもん),當然也要參一腳 :)




[歷史版]

這個版本相當惡搞。就是想像這歌如果是回到平安時代的話,歌詞會變成甚麼樣子。





最後補上原唱版(最先這首歌就是為了指原量身打造的),不過聽之前要有點覺悟 XP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